Exxus

马1蓝光特典‘企鹅们的闲聊’手打版

卧槽卧槽太可爱了……透出文字直逼灵魂的可爱哈哈哈哈哈哈【死】大佬的催眠眼神还有憋笑的大副hhh【以及大佬你不就是猛喝咖啡的船长吗?【新真不知道你是这样的鹅,除了程序鹅设定还竟然有毒舌设定吗???【听上去rico经常耍刀玩啊用刀高手!【企鹅你们要建立傀儡政权果然野心不小啊!王我感觉你的王官有点危险,对就你头顶那个【眼泪

The shocking sound:

    不知道怎么拷蓝光的内容所以这个只能手打分享一下了,马达系列蓝光一点都不贵希望大家自己买一份,特典实在太棒了,真的太棒了。


 


    这个特典就是普通的放了一遍企鹅们在马1里的剧情加上了企鹅们对自己行为的解释,有很多光看电影不知道的小细节,总之很可爱,可惜没有Rico桑,大家懂得……


下面用队长大副新人三只鹅的名字开头字母简称


 


S:这里是Skipper,上头要我们解说一下自己的行为……好了孩儿们,自我介绍


K:Kowalski少尉报道,编号010089 B【英文字幕是Lt.Kowalski 01008-nine-bravo】


P:我是一等兵Private


S:没错Private


 


大副拿出被弄断的勺子


 


P:他总是把铲子弄断


K:在动物园很平凡的一天不是吗,长官?


S:没错,我们马上就能出去了


 


Rico桑抢到小游客的勺子


 


S:任务完成。


 


“隧道系统”


 


S:那是加固水泥,能用拿小塑料勺子挖穿他还真是不容易


P:我真希望你有时也让我挖挖,一直微笑挥手有点无聊


K:我们创造了很复杂的隧道系统,长官。我们可以随时到达园内任何角落。还有外面。


S:没错,一直挖到南极的大工程,我们很卖力的想逃跑,再15公尺就在墙外了


K:轻微的计算错误,没什么大不了的


 


新对Marty说要去南极被大佬扇了


 


S:你太多嘴了Private


P:你一定每次都要打我吗


S:只在你多嘴时,Private


P:那我保持安静(有点生气?)


K:别相信他会保守秘密,长官


S:看来他并没有,我不确定我们能否信任……这个黑白郎君,为何不呢,他和谁说去


P:我们也是黑白配啊Skipper


S:我知道,我们有这个共同点,我们可以信任与我们相似的人,他不错啦,我喜欢他的冲劲


 


大佬用了you didn’t see anything


 


S:这一向很有用,我的催眠眼神


K:我赞同,长官(憋笑)


 


“训练有素”


 


大副正在看箱子上的运送地点


 


S:先是屁股中了一镖,然后醒来就给装在了箱子里,原本以为自己死了,但感觉到冷风,知道自己还活着,一定要设法逃出这困境


K:我得老实说,Skipper,这密码难倒我了


S:这条码也很难解读


P:所以说密码应该要让我来,Kowalski,我才是密码专家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新人


 


企鹅们求助猩猩帮忙读字


 


S:我很讨厌仰赖更高等生物,,但情势危急时他们还是挺有用的


K:猴子有时可以非常非常好用


 


炮灰船员出场被打晕


 


S:到这家伙出现为前还都挺好的


K:Boom


S:跟石块一样就倒了


P:这些人类真没什么了不起的哦?(笑)


S:不咋地,我们去了厨房三次才找到舰桥


P:他们那儿的蛋酒还真不错


K:这边,这才是训练有素,长官


P:那些在动物园的特训还真派上了用场


K:Private,训练固然有效,但是天生的资质更为重要


 


进入操作室看见船长在喝咖啡


 


S:我最讨厌猛喝咖啡的船长了【你好意思吗


P:你看你的死亡之掌【这里是在对Rico说的被大佬纠正了


S:是死亡之鳍


 


“禁止通行”


 


新在操作电脑的键盘上乱踩


 


P:你每次都叫我做些苦差事


S:你在搞什么,玩俄罗斯方块吗


P:这些密码真的很难破解


S:你自己说你懂Linux的


P:我试过了(无奈)


 


新瞎几把试出了密码


 


P:没有船上的密码是我破解不了的,Skipper,只是时间问题


S:没人喜欢自大的企鹅


S:这种次等货轮太容易开了【你上一句刚……


 


“南极”


 


K:我还是不确定我们到底是不是到了南极,这里比较像威斯康辛州


S:谁分得出来啊


P:不管是哪儿,我不是很喜欢那地方


S:那句话时机刚好,Private


K:刚好错过了一整季


 


“路边停车”


 


企鹅们到了马达加斯加,大佬开着船正好停在主角组面前


 


K:开得好,你需要练习路边停车了Skipper


S:你来停停看50万吨的货轮,谅你不敢


S:热带天堂


P:还好你记得带防晒霜


S:我们本来是要回奥兰多市,结果却到了马达加斯加,但是白茫茫的沙滩也没啥好抱怨的


P:没错Skipper


S:我们在这儿又遇到了纽约那帮怪咖,他们怎么来的我还真不知道


P:不过看到熟面孔还真不错


S:完全可以,无法在丛林生存


P:哦他们连狮子都丢了,狮子去哪儿了?


S:我们马上就会知道了,Private.——Kowalski。


K:是的,长官


S:若我们手上有常规武器,炸药,一些C4炸弹,但我们两手空……【还没说完


P:还有我可爱亲切的笑容【还真有自大属性


S:那只有在紧要关头才管用


 


“七彩霓虹灯”


 


大佬拿着信号枪挡在窝灵猫群前


 


P:我以你为傲,Skipper,你一个人面对那么多的窝灵猫


S:他们都很想看看七彩霓虹灯【朝天开枪


P:从这里开始就全是武打咯,Skipper


 


新顶着奶油表示快来吃


 


S:本来是可以把它们全干掉的,可需要大点的方向舵


K:我们哪儿找到的樱桃?


S:就连我都觉得你在那儿看起来还真不错,Private


P:可爱亲切还带着奶油和樱桃,我很高兴他们没吃了我,他们真的还蛮可怕的


S:这帮爱现的家伙要没出现我们早摆平了,抢风头


 


“新鲜生鱼片”


 


寿司职人Rico桑


 


P:嗯~寿司,听起来真不错,Rico又开始耍刀了


S:没人能抵挡新鲜生鱼片,就连这种难搞的狮子也一样


P:你不怕他的牙吗?


S:他不过就是只小猫咪Private,他才吓唬不了我,这当然好吃


 


“新南极”


 


大家一起喷海水


 


P:干嘛一直吐口水?


S:咸水,小子,这些人喝不了海水


 


Marty表示要回纽约吗


 


S:是啊,快回家吧,别烦我们了


K:拜托,拜托——(笑)


P:别烦我们(笑)


S:我们称这座岛为新南极,我们只需要推翻旧政权并建立我们自己的傀儡政府,会一帆风顺的


P:没差啦,我们适应能力很强


 


国王在发表屁话演讲


 


S:我挺喜欢那个王冠的,Kowalski,你能给我弄来一个吗?


K:我可以给你找个那样的王冠,长官


 


“日光浴”


 


S:孩子们,千万记得要擦防晒油哦,至少要SPF45的


K:我建议用SPF50的,长官


S:建议不错,Kowalski


P:看来我们的防晒油马上就要不够用了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